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後受訪 蔡正元爆︰連當選才是奇蹟!

蔡正元在選後神隱,被外界解讀成敗選避責,週刊報導,他是因為妻子生了重病到醫院開刀才神隱。」(記者王敏為攝)

蔡正元在選後神隱,被外界解讀成敗選避責,週刊報導,他是因為妻子生了重病到醫院開刀才神隱。」(記者王敏為攝)

2014/12/17 0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正元在大選後神隱,被外界解讀成敗選避責。週刊報導,他是因為妻子生了重病到醫院開刀才神隱,選後首次受訪的他,直言:「連勝文當選才是奇蹟!」

蔡正元今早在臉書上透露,8月7日接下連營總幹事,王金平給他看一份學者分析的民調,直接給他國民黨不可能贏台北選戰的結論。他說:「受人之託、忠人之事,即使贏得市長選戰的機會不大,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仍然要勇往直前」。

蔡正元指連勝文敗選原因,對手柯文哲用權貴標籤徹底封鎖連勝文,這是連勝文勝選不易的初始原因,加上政策失當影響更大,刪砍軍公教待遇流失近半選票、12年國敎瓦解家長的向心力、一年兩次食安風暴,「連根拔除連勝文勝選的機會」。

蔡正元透露,政策失當和人事紛爭,影響全台各地選情,他無奈地說:「王金平報告的冷酷選情,找到了病因,但卻開不出可口藥方」。他強調,「有效的藥方,有人嚥不下去,王金平的報告,從分析變成現實」。

《壹週刊》報導,蔡正元說,在連營擔任總幹事,他一直都在解決問題,當時其實他本來可以當職棒會長,都已經喬好,他也答應了,只是坳不過連勝文的人情攻勢,他才加入連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