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立委補選 陳為廷︰競選團隊進駐苗栗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下午在苗栗縣府前廣場召開記者會,強調將到其他縣市號召苗栗年輕人返鄉,一起改變苗栗。(記者傅潮標攝)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下午在苗栗縣府前廣場召開記者會,強調將到其他縣市號召苗栗年輕人返鄉,一起改變苗栗。(記者傅潮標攝)

2014/12/16 14:10

〔記者傅潮標、張勳騰/苗栗報導〕將參加苗栗縣立委補選的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今天下午1點在苗栗縣政府前宣布,他的競選團隊已進駐苗栗,本週將請益地方長輩,下週起,開始到各鄉鎮市舉辦問政說明會,並會到其他縣市號召苗栗年輕人返鄉,一起改變苗栗。

陳為廷說,他以無黨籍參選,不會加入民進黨,也不能與柯P類比,但不排除會找他幫忙,因為苗栗縣醫療資源不足,他已過世的母親,當年就是因為肺癌被誤診為肺結核,病情延誤半年,這是苗栗人的痛,因此他的政見主張設立醫學中心,引進先進的儀器、設備進入衛福部苗栗醫院,柯P具醫學專業,這方面會請教他。

陳為廷並向將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喊話,指這次苗栗縣立委補選,國民黨推出的人選正可檢驗朱立倫所謂黨務改革是否玩真的,他呼籲國民黨不要畏戰、怯戰,堂堂正正推出好的人選,他會審慎面對這場硬仗,號召本地與在外地的苗栗年輕人,打一場有意義的選戰。

陳為廷說,柯P已立下典範,未來他將募款籌措競選經費,比照其模式,達到一定額度即停止募款。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劉明仁指出,黨中央立委補選的提名辦法尚未公布,但縣黨部一直都在徵詢相關人選,目前徵詢的有8人,國民黨將不會缺席,一定會推出適當人選投入選戰。

據了解,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一直鎖定前公館鄉長徐志榮參選,徐擔任過鄉長,有執政能力,爭議性小;但徐志榮多次表達並無參選意願,目前仍未鬆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