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陳會破局!陳德銘未赴餐會

中國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9日抵台參訪,接連多天展開會面行程。(記者王藝菘攝)

中國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9日抵台參訪,接連多天展開會面行程。(記者王藝菘攝)

2014/12/15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定下午舉行的柯陳會破局!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原與中國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中午相約敦南吉品海鮮午宴,沒想到陳德銘未出席。

《蘋果日報》報導,陳德銘上午出席兩岸企業家鋒會開幕式,原訂接著前去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投資的宣傑生技參訪,但後來臨時決定留在峰會聽演講,取消下午的參訪行程,中午餐會也不參加。

因柯文哲準時出席午宴,外界期待的「柯陳會」宣告破局,但陳德銘早上受訪時卻表示,沒聽說柯文哲也會參加中午餐會,對沒辦法出席午宴,他說,「已向宣董表示歉意。」

柯文哲中午準時赴會後,現已和宣明智見面並用餐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