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若沒將黨產歸零 台聯:將是馬英九第二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直言,朱立倫若沒有將國民黨的黨產「歸零」,也將只是馬英九第二而已。(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直言,朱立倫若沒有將國民黨的黨產「歸零」,也將只是馬英九第二而已。(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12/12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但面對外界質疑黨產問題如何解決,朱僅說「不當的黨產要歸還國家」,卻沒說明何謂不當。台聯秘書長林志嘉晚間在臉書直言,朱立倫若沒有將國民黨的黨產「歸零」,也將只是馬英九第二而已。

另外,朱立倫今天順勢拋出內閣制等憲改主張,強調將推動2016「公投綁大選」,與國民黨立委近日在立法院提案成立修憲委員會相呼應。林志嘉也反批,台聯早在本屆立法院第2會期就已提案要求成立修憲委員會,至今被國民黨黨團杯葛18次,連討論的機會都沒有。

林志嘉也說,包括立法委員選制「區域與全國不分區席次失衡」、「政黨席次不符得票比例」及「票票不等值」的「憲法增修條文第四條修正案」,台聯亦早在本屆立法院第一會期就曾提出,當時民進黨立委連署又撤簽,國民黨立委則看都不看一眼,所以案子連提都提不成。

林志嘉批評,國民黨屢次杯葛憲改提案,如今卻要求立法院成立修憲委員會,「各位委員是裝傻,繼續呼嚨人民,還是真的不見棺材不流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