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廷參選立委 民進黨苗縣黨部有意見

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左)對陳為廷選立委一事發難。(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左)對陳為廷選立委一事發難。(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4/12/10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宣布要選立委,民進黨苗栗縣黨部卻有意見!黨部主委李貴富9日晚間得知消息後表示,「如果民進黨結合第三勢力,只為打敗國民黨,最後會反噬民進黨。」

9日晚間在臉書上投下震撼彈,陳為廷表示將以無黨籍身分選立委,對依循柯文哲「在野大聯盟」的模式,也抱持開放態度。

但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卻表示,地方黨部的立場是「立委補選民進黨一定要有黨籍參選人!」

他指出,民進黨不能往第三勢力一直靠,否則將抹殺黨經營地方的辛苦,也嚴重打擊基層士氣,並認為,除非陳為廷加入民進黨,民進黨不應在苗栗立委補選中,循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的模式,否則黨部(苗栗縣黨部)一定會反彈。

目前民進黨內,李貴富及縣議員詹運喜因有不少支持者勸進,兩人正在評估是否參選中。但儘管地方出現反彈聲浪,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卻對此表示支持,她轉貼並節錄陳為廷臉書內文,還希望陳為廷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