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明身體不適住院 林飛帆探視

林飛帆前往醫院探視史明。(取自史明粉絲頁)

林飛帆前往醫院探視史明。(取自史明粉絲頁)

2014/12/08 13:2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高齡97歲的《台灣人四百年史》作者、台獨思想家史明日前因身體不適送醫治療,剛結束論文發表的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前往醫院探視,據了解,史明非常喜歡與年輕一輩的團體交流,這次會面場面感人。

據轉述,史明對於林飛帆的來訪很開心,覺得這樣的年輕人很有心,他對林飛帆說,鼓勵年輕人勇敢站出來,但應該還是要團結。

而近日原本可以出院的史明,今天上午卻又不慎跌倒撞傷,頭上有大片淤青,醫師建議史明多留院幾天觀察較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