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唐山爆料:不放扁,是怕馬英九民調下滑

民進黨立委陳唐山呼籲馬政府,真的在乎人民意志的話,就應該要思考彌縫社會裂痕,盡快釋放阿扁總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立委陳唐山呼籲馬政府,真的在乎人民意志的話,就應該要思考彌縫社會裂痕,盡快釋放阿扁總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2/06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的病情每況愈下,外界紛紛呼籲政府應該要在世界人權日(12月10日)當天,讓陳水扁保外就醫。而民進黨立委陳唐山於本月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他曾問過金溥聰放阿扁的事,不過金溥聰的言下之意,就是釋放阿扁總統與否,必須取決於人民對馬英九支持度而定。

陳唐山表示,他在赴美訪問時,曾經詢問過駐美代表金溥聰釋放阿扁的意見,不料金溥聰卻回應他說:「現在馬英九的民調只剩9%,假如放阿扁出來,就會更往下跌。」陳唐山進一步指出,金溥聰的言下之意,就是釋放阿扁總統與否,必須取決於人民對馬英九支持度而定。

由於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陳唐山表示,現在人民已經對國民黨「投下不信任票」,馬英九也辭去了黨主席,所以民調高低對於馬英九也沒有意義了。他呼籲馬政府真的在乎人民意志的話,就應該要思考彌縫社會裂痕,盡快釋放阿扁總統!

陳唐山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