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崇儀升任海巡署署長 將加強海域執法、精進救難能量

王崇儀升任海巡署署長。(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王崇儀升任海巡署署長。(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2014/12/05 17:2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行政院內閣改組中新任的海巡署署長,由現任政務副署長王崇儀接任,而62歲的王崇儀,出身司法界,曾任金門、宜蘭及新竹等地檢署檢察長、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所長,在海巡署任職 6年多期間,主持歷次該署重要新聞發布暨政府保釣記者會,均充分表達政府即定政策並嚴正執法立場。

王崇儀指出,接任海巡署署長後,會持續推動業務,務求無縫接軌,未來重大工作方向有三:一、在海域執法部分,持續加強查緝海上走私及偷渡,並精進救生救難能量。二、對於國人關心之大陸漁船越界捕魚部分,海巡署一定強力超前部署,嚴懲嚴罰,讓我漁民安心作業。三、在釣魚台及南海主權爭議上,寸土不讓,另有關南沙太平島碼頭興建及機場跑道整修工程,將掌握時效,依限完工。

王崇儀強調,面對未來挑戰,海巡署將賡續厚植海域執法能量,並積極推動與國際接軌,以新海巡思維,實踐藍色革命、海洋興國的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