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會朱立倫 兩人不斷互虧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下午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兩人就雙北市政合作進行討論。(記者羅沛德攝)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下午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兩人就雙北市政合作進行討論。(記者羅沛德攝)

2014/12/03 16:45

〔記者涂鉅旻、何玉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下午3點到新北市府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閉門會談一小時,雖多談論嚴肅的雙北合作事宜,但因柯、朱為台大同屆學生,兩人過去在大學的趣聞也被外界關注。朱爆料說,過去他班上女生常跟柯班上男生聯誼,「不知道柯有沒有參加」。被虧一頓後,柯不甘示弱地說,「我很少出去聯誼,我很用功的」!

「柯朱會」閉門會談一小時後,原兩人僅出面簡單交代談論事項,隨即在幕僚簇擁下離開,但現場媒體不滿,要求兩人留下來接受媒體提問,兩人才轉身回到原地。柯文哲還邊走邊嚷道︰「來來來來來,我都說這叫做考試」。朱立倫也附和說:「喔?考試喔,好」。柯接著對媒體說:「開始考試吧」。惹來現場人士一陣竊笑。

柯文哲日前數度稱,他和朱立倫台大同屆、又曾擔任台大教授,所以兩人很熟,而昨柯、朱在媒體前互動熱絡,也不忘以過去在台大的回憶互虧對方。朱立倫先是說,「我們班女生常和他們(柯)班男生聯誼,我不知道柯醫師有沒有參加,可是......」。柯在一旁則頻說:「沒有啦沒有啦」!

朱立倫還接著虧柯說:「可是他(柯)要面對的不是我,他還有陳醫師(柯妻)的問題,所以他比較困難回答」,朱還說,「我太太是不會計較的」。

柯文哲被虧了一頓後,不好意思地說:「我大學沒有女朋友」。豈料朱立倫搶話說:「聯誼不代表有沒有女朋友」。柯則不甘示弱的說:「我也很少出去聯誼,我很用功啦!好啦好啦好啦,下一題!」兩人高來高去的互動讓旁人大笑不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