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還於民!賴清德向馬英九喊話

賴清德今天向總統馬英九呼籲,應該在這時候推動改革,並鼓勵馬總統,應該快把國民黨的「魔戒」拖下,將黨產還給人民。(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今天向總統馬英九呼籲,應該在這時候推動改革,並鼓勵馬總統,應該快把國民黨的「魔戒」拖下,將黨產還給人民。(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4/12/03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向總統馬英九喊話,應該在這時候推動改革,並鼓勵馬總統,應該快把國民黨的「魔戒」脫下,將黨產還給人民,好好改革台灣才是馬的歷史地位。

馬英九今天上午辭下黨主席,對此,賴清德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馬為了敗選扛責,符合責任政治,但馬還有一個更重要身分,就是台灣總統,希望他能在此刻穩住政府、不要讓它空轉。

賴清德也向馬英九建議三件事情,包括結合朝野進行改革,讓憲法以台灣為出發,更加貼近台灣需求;第二,進行財政改革,目前中央舉債嚴重,地方政府財政也相當嚴峻,若在這情況下,相信台灣會步入希臘、西班牙後塵。

賴清德也鼓勵馬總統,把國民黨的魔戒脫下,將黨產還給人民,或捐做公益,「這會讓台灣慾火重生,國民黨也能重新再起,馬英九會留下很高定位,馬英九歷史地位不在兩岸,應該要改革台灣、讓台灣有好的發展,這才是馬的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