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今辭黨主席 藍委:他不該跟王金平打官司

林郁方認為,馬英九的人和做得太差,影響政策的推動。(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林郁方認為,馬英九的人和做得太差,影響政策的推動。(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4/12/03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馬英九總統昨宣布今將卸下黨主席,強調自己的改革路線沒有輸。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今受訪表示,馬的政策沒錯,但政治錯了,「總統跟國會議長就在打官司了,那政策怎麼推動啊?」

馬英九昨在中山會報時表示,國民黨雖然輸了這次選舉,但他堅信在「國家總路線」上並沒有輸,朝向「自由開放」的改革路線也沒有輸,「人民對國民黨的期待,比國民黨改革的腳步還快。」

林郁方今受訪拿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例,他說,民主黨在期中選舉大敗時,歐巴馬就說他的政策很好,但政治太差,「這個政治就是人情義裡、人際關係,這才是重點啊!」林說,馬推銷政策要有人同意、有人支持,但總統這方面沒有做很好,他認為,馬不應該跟立法院長王金平打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