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輸沒哭…游錫堃謝票卻感動淚潰堤

游錫堃今晚在臉書上表示,11月29日選輸當晚,他未曾流下任何一滴淚,但面對這兩天網友的熱情支持、留言,他感動到眼淚流不斷。(記者林郁姍攝)

游錫堃今晚在臉書上表示,11月29日選輸當晚,他未曾流下任何一滴淚,但面對這兩天網友的熱情支持、留言,他感動到眼淚流不斷。(記者林郁姍攝)

2014/12/02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以2萬多票小輸新北市長朱立倫,打出一場漂亮的選戰,讓許多網友大讚他的「水牛精神」。近來網路也瘋傳游錫堃的一些小事蹟,讓網友大呼感人。

隨著謝票之旅即將落幕,游錫堃的感觸也愈來愈深,他今早才在臉書感性表示,市民才是這場選舉的主角。今晚他又在臉書抒發自己的選戰心情說,面對網友、支持者的支持,我感動到眼淚潰堤!

游錫堃今晚在臉書上表示,11月29日選輸當晚,他未曾流下任何一滴淚,但面對這兩天網友的熱情支持、留言,他感動到眼淚流不斷。他說,站在車上謝票,除了感謝大家外,只能怪自己能力不足、努力不夠。對於游錫堃的感性發言,網友紛紛表示,游院長加油!

游錫堃臉書全文:

一生中,失敗未曾流涙;落選後,感動卻淚潰堤!

人說男人有淚不輕彈,我是年紀愈大愈不爭氣!

13歲父親過世,我沒有流那麼多眼涙!

14歲輟學當農夫,我沒有流那麼多眼淚!

11月29日選輸當晚,我未曾流下任何一滴淚!

沒有想到謝票的這兩天~

看到網友留言自責,我流淚⋯

看到選民集結熱情揮手,我流淚⋯

看到市民鞭炮迎接,我流淚⋯

遇到路人攔車握手,我流淚⋯

聽到朋友電話中說遺憾,我流淚⋯

站在車上謝票,感動的眼淚流不斷,

感謝大家之外,只怪自己能力不足、努力不夠⋯⋯

讓大家「抱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