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柯P遭開除黨籍 柯P送暖親訪2落選里長

柯文哲今下午探視兩位落選的里長,替他們加油打氣。(記者涂鉅旻攝)

柯文哲今下午探視兩位落選的里長,替他們加油打氣。(記者涂鉅旻攝)

2014/12/02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湖區西安、港墘里長孫悊與羅村雄,選前因力挺柯文哲,而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後來雙雙落選。今天柯文哲特地溫情送暖親自前往探視,替他們打氣,表示有機會也會借用他們長才。而對於挺連里長李台華的切腹風波,柯P則表示:「他應該設法活下來,看以後我們會做得多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特地拜訪當初因挺他,而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兩位落選里長孫悊及羅村雄,兩人一看到柯P,就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羅村雄說落選隔天柯P就有獻花致意,讓他感動落淚,並表示:「一個市長85萬票當選,會關心我們落選的里長,你說該不該掉眼淚?」

而柯P也特別位他們打氣,表示選舉本來有輸有贏,希望他們不要對失敗感到太沮喪,反正選輸還是台北市民。並稱2位里長熟悉公共事務,未來在市政各個方面,有機會還是會借用他們。

至於松山區自強里里長李台華選前揚言,若連勝文敗選就要切腹。對此,柯P表示:「他應該設法活下來,看以後我們會做得多好,不要這麼激動,選舉不必選成這樣。」至於部分網友要求他兌現承諾,柯P強調不必火上加油,畢竟選舉已經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