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推當文化局長 馮光遠:魯蛇有魯蛇的規劃

對於有網友推薦馮光遠參選台北市文化局長,他昨在節目上時表示,「絕對不會去」。(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對於有網友推薦馮光遠參選台北市文化局長,他昨在節目上時表示,「絕對不會去」。(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2014/12/02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的文化局長要找誰?有網友日前在臉書成立專頁,支持馮光遠參選台北市文化局長。不過,馮光遠昨晚擔任節目來賓時,對此回應「絕對不會去」,更說「魯蛇有魯蛇的規劃,OK?」

網友在臉書成立「支持馮光遠參選台北文化局長」粉絲專頁,認為馮有遠見、智慧,更是個勇於為社會發聲的真男人;也有人表示,比較希望馮光遠直接當文化部長。

對此,馮光遠昨日在年代節目《年代向錢看》上,面對主持人詢問是否會擔任文化局長時回應,「絕對不會去」,因為自己從來就沒有這一個心思,並表示有評審委員已先打過電話給他,但這些好意他心領了,覺得很感謝,並表示有自己的生涯規劃,直言,「魯蛇有魯蛇的規劃,OK?」

馮光遠認為,大眾對於參選人不管在甚麼時候,好像都要被歸到某個政治領域感到「有點奇怪」,並表示,「身為一個台北市民,永遠可以去建言」,更提到他自己在馬英九擔任市長時曾是無給職顧問。馮光遠說,我們有各種方式可以去幫助台北。

馮光遠認為,柯文哲夠聰明、學習的曲線很快,擔任市長可以察納各方面的建議,儘管柯文哲在人格特質上有部分民眾不喜歡,但以柯文哲參選市長來這幾個月的表現,不管是學習還是自省能力都算強,因此「基本上對他不會有太大的失望」;除此之外,馮光遠也認為,柯文哲已經當選了,所以可以不再保守,因此在很多前衛的政見,並提醒尤其是在同志族群、兩性的平權方面,或是在組工會方面以及對弱勢族群的照顧可以大膽提出。

而該粉絲專頁今天po文表示,為尊重馮先生個人意願,不再要求馮先生出任或參選文化局長一職,並感謝網友的支持。

網友在臉書成立「支持馮光遠參選台北文化局長」粉絲專頁。(圖片擷取自臉書)

網友在臉書成立「支持馮光遠參選台北文化局長」粉絲專頁。(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