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票珍貴!他靠22票輕鬆選上里長

花蓮市民治里的里長候選人曾廣富僅獲得22票,就輕鬆擊敗對手,成功當選。
(圖片擷取自中選會網站)

花蓮市民治里的里長候選人曾廣富僅獲得22票,就輕鬆擊敗對手,成功當選。 (圖片擷取自中選會網站)

2014/12/01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次九合一大選奪下最多票數的高雄市長陳菊,拿到超過99萬張票,得票率約68%,而花蓮市民治里的里長候選人曾廣富也靠著68%的得票率成功當選,但特別的是,曾廣富僅獲得「22票」,就輕鬆擊敗對手。

民治里是花蓮縣177個里中,選民人數最少的里,這次民治里的里長選舉僅有32張有效票,其中曾廣富獲得22票,得票率68.75%,輕鬆當選,而他的唯一的對手鄧政明則只拿到10票。

曾廣富表示,該里原是鬧區,人口達上千人,隨著台鐵退休員工宿舍被燒毀,很多人陸續搬走,現在全里只剩下70戶,人口數160人。

曾廣富說,因為人口少,容易和居民稱兄道弟,競選時不用花什麼錢,憑著平時的交情就能選上,當選後曾廣富希望能爭取資源,開發空地,振舊當地榮景。

民治里是花蓮縣177個里中,選民人數最少的里,這次里長選舉中,僅有32張有效票。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民治里是花蓮縣177個里中,選民人數最少的里,這次里長選舉中,僅有32張有效票。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