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總統大選?賴清德︰目前想的是市政

對於是否進取2016大位,台南市長賴清德仍未鬆口。(記者洪瑞琴攝)

對於是否進取2016大位,台南市長賴清德仍未鬆口。(記者洪瑞琴攝)

2014/12/01 14:3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競選連任拿下「全國第一」得票率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外界擁護參選總統呼聲浮上檯面,市長賴清德今日被大批媒體包圍採訪,他一貫回應「目前想的是市政為重點」,當要競選市長時就決定全心拼市政,「在任期內好好表現、好好做完」,至於「蔡賴配未必然」、「要不要做完4年」?他均未正面回應。

賴清德認為,民進黨拿下13個縣市長,當選只是第一步,更是一種責任,未來南市與高雄市在治水防災、河川整治及國際觀光可以更加強合作平台,並帶動雲嘉南地區發展。

賴清德並表示,台北是政治經濟首都,台南是文化首都,未來有機會合作,「一南一北」共創雙贏。

對於外界關注遠雄集團得標的飛雁新村都更案,龐大樹群將移植以及大湖文化遺址問題,賴清德強調,台南是文化首都,在環境、文化、生態永續發展,市政團隊將會謹慎處理,做出不一樣的首都格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