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們才是主角!」拒合照 游錫堃回應感動網友

游錫堃以「你們才是主角」理由拒絕和學運學生合照,讓網友深受感動。(圖擷取自PTT)

游錫堃以「你們才是主角」理由拒絕和學運學生合照,讓網友深受感動。(圖擷取自PTT)

2014/12/01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雖然敗選,但人氣不減反增,有網友爆料,曾在太陽花學運現場要求和他照片,游錫堃卻以「你們才是主角」理由拒絕,使他當場深受感動,其餘網友紛紛留言:「淚推水牛伯!」。

游錫堃這次代表民進黨角逐新北市長寶座,雖然選前不被看好,甚至被對手朱立倫放話能嬴35萬票,最終結果跌破眾人眼鏡,游錫堃僅輸2萬多票、雖敗猶榮。不少網友翻出他過去的事蹟,形容他總事默默耕耘、不愛出頭,因此常被人忽略。

網友carthage在PTT上發文,稱自己3月和女友參加太陽花學運時,曾看見游錫堃一人靜靜坐在角落拿著小DC拍照,當時上前開口要求合照,不料卻被拒絕,而游錫堃的理由竟是:「這個場子,你們才是主角。」讓carthage感動不已,指出政治人物多半渴望曝光度,但游錫堃卻不在意。文章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大讚:「超令人感動」「淚推水牛伯!」;也有人表示:「為什麼不早說!」。

此外,大選前的各式祭品文也再度成為話題,針對游錫堃表態「會嬴3萬票」一事,網友omanorboyo曾在PTT上說出:「別說贏3萬,你只輸3萬的話我捐3萬給學匪當割闌尾基金」現在此文被不少鄉民回應:「好像應該實現諾言了」、「等著你把匯款證明post上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