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來面對收費員」 葉匡時的中山大學研究室被噴漆

「學生關懷勞動權益小組」在葉匡時的中山大學研究室玻璃門噴漆。(取自該小組臉書)

「學生關懷勞動權益小組」在葉匡時的中山大學研究室玻璃門噴漆。(取自該小組臉書)

2014/11/30 10:5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速公路收費員工作權問題愈演愈烈,「學生關懷勞動權益小組」昨天不滿交通部長葉匡時龜縮、拒絕出面解決,憤而以噴漆手段,在他位於中山大學企管系的研究室外玻璃門,漆上「出來面對收費員」字樣。

對此,中山大學相關單位還不知情,今早接獲記者的訊息後,已進行查證。

中山大學各學院大學在晚間及假日鐵門深鎖,必須有磁卡才能進出,到底是該校學生或外人尾隨入內,必須調查釐清。

「學生關懷勞動權益小組」同時發表聲明譴責交通部及警方,在收費員絕食將滿7日、舉行記者會要求協商時,任由員警將聲援者強行拖入交通部內毆打致傷,已嚴重違反《警察職權行使法》第三條規定。

「學生關懷勞動權益小組」呼籲葉匡時儘早出面與自救會協商解決辦法,以歸還應屬於勞工的1萬5483年年資,而非在收費員絕食苦苦等候之際,以社群網站發表毫無誠意的敷衍之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