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柯P求變 段宜康:民進黨新的挑戰和任務開始

段宜康肯定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主戰場的貢獻,也藉此反思民進黨的新挑戰和任務。(圖片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肯定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主戰場的貢獻,也藉此反思民進黨的新挑戰和任務。(圖片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4/11/30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因北市黨部誤植柯文哲為「本黨候選人」,向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道歉,並對自己下封口令,投票完後他接連在臉書撰文,針對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一事表示謙卑,也希望藉由支持者期待,推動黨內革新。

藍天變綠地!民進黨在此次大選中拿下22縣市,段宜康昨在臉書撰文,對開票結果感到高興,除了表示謙卑外,也坦言有更嚴肅的課題得面對,他認為柯文哲在台北市大勝的意義是求變、厭惡政治鬥爭,值得民進黨誠實面對。

他也承認北市選戰帶動主戰場效應,有利於民進黨全體的氣勢,至於民進黨和柯文哲團隊的關係是什麼?「隨著2016腳步日進,這個關係更值得民進黨預為推敲。」

「票開完了,新的挑戰和任務開始。」段宜康指出,多位民進黨新秀議員拿下高票,甚至是選區最高票當選,反應了支持者「求新」的心情,民進黨幹部也必須正視,段宜康期盼民進黨能夠擺脫暮氣,把支持者的期待,化為推動黨內革新的發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