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副市長出爐 前環保局長鄧家基出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表示,副市長將由新北市前環保局長鄧家基出任。(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表示,副市長將由新北市前環保局長鄧家基出任。(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4/11/30 0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大勝台北市長選戰,今早受訪時表示,昨天晚上已經決定了副市長的人選,他還說昨晚是一年來第一次失眠。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笑笑地說,以前選戰輸贏是你個人的事情,贏了以後就這個變成很多事情要處理。「所以打選戰都不會失眠,奇怪,贏了卻失眠。」

被媒體問及,上任第一件事情?柯文哲說,將會拆忠孝西路公車道,但不會第一天就做,首要還是穩定市府,而原則上常務官不會大幅變動,人事更動範圍將縮減到最低。

柯文哲昨晚與團隊討論後已經確認第一號人物,決定延攬前環保局長鄧家基加入市府團隊,柯文哲表示,包括競選總幹事姚立明,以及張景森、李應元等人不會進市府,鄧家基是由姚立明推薦,因為姚立明沒辦法承受每天八點起床開會,一個禮拜還要開三次會,忍受幾個月可以,連續幾年他受不了。

鄧家基作為台北副市長,柯文哲認為他前市議員身分將有助於與國會之間的協調,而鄧家基在環保方面的專業也促使柯文哲選擇鄧家基做副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