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當選 支持者簇擁

民進黨中山大同候選人王世堅不受緋聞案影響,仍順利當選,支持者簇擁拍照。(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中山大同候選人王世堅不受緋聞案影響,仍順利當選,支持者簇擁拍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4/11/29 22:24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候選人王世堅,選舉期間因爆發緋聞案而宣布不主動競選拜票,但平日勤走鄰里的他,服務獲得一致的好口碑,累積雄厚的基層實力,雖不似前4年選舉獲得該區綠營候選人的第一高票,這次仍拿下26079票,顯示緋聞案並未影響他的得票數。

王世堅的死忠支持者從下午時刻就開始聚集在他位於長春路的服務處,一路觀看電視轉播開票結果,約莫晚間7點,王世堅還未現身服務處,支持者就在服務處門口高喊「柯文哲凍蒜、王世堅凍蒜」。

王世堅於晚間8點半出現在服務處,一出現就有大批支持者簇擁恭喜,還有民眾說自己特地從中國趕回來投他,對於低調競選仍順利當選,王世堅表示既感動又驚訝,感謝鄉親對他在公領域表現的肯定,他還說今晚光看全台灣的開票結果,就是全台灣人最大的勝利。

至於過去作為打馬(指馬英九)屠龍(指郝龍斌)的犀利議員,王世堅說未來就算是柯文哲入主北市府,他也會秉持議員監督的職責,七分幫忙、三分監督,「相信三分監督就夠他(指柯)受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