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大勝 蔡英文:揭開歷史性改革序幕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選舉大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三)29日晚間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是「台灣人民的勝利,也是年輕世代的開始」,民進黨對台灣民眾表達感謝、珍惜,也把每一票視為是責任的開始。(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選舉大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三)29日晚間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是「台灣人民的勝利,也是年輕世代的開始」,民進黨對台灣民眾表達感謝、珍惜,也把每一票視為是責任的開始。(記者王藝菘攝)

2014/11/29 21:31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獲全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晚間偕同歷任黨主席蘇貞昌、謝長廷、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等人及黨務主管召開記者會,對人民深深一鞠躬,感謝人民對民進黨的信任;蔡英文表示,這是台灣人民的勝利,感謝人民對民進黨的信任,民進黨將誠惶誠恐、如履薄冰,以國民黨的失敗為警惕,謙卑回應人民期待。

蔡英文晚間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表示,今天選舉結果是台灣人民最新民意的展現,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得到十三席次,這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最好成績,是台灣人民的勝利,也是年輕世代承擔責任的開始;感謝全國人民對民進黨的信任,每一張的選票都要珍惜,每一張選票都是責任,提醒全黨要以誠惶誠恐,如屢薄冰,勝選固然可以高興,但更要以國民黨的失敗為警惕;一個政府如果不站在人民的這邊,人民隨時會把權力收回去。

蔡英文特別感謝蘇貞昌、謝長廷,以及所有黨公職在這次選舉不眠不休努力,不畏艱難 奮戰到最後一刻;台灣面臨改變的時刻,這是一個歷史性改變的序幕,未來台灣會走向何方,取決於國內所有政黨、公民社會的成員。

蔡英文說,政治人物的職責只有一個,就是面對人民力量的崛起,只只能更謙虛,民進進黨現在要從地方開始,一步步贏回台灣,期望天佑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