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承敗選 胡志強:祝福新的林市長

台中市長胡志強晚間六點五十分宣佈敗選感言時表示,落選是他個人的失敗,並深深一鞠躬向選民致意!(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晚間六點五十分宣佈敗選感言時表示,落選是他個人的失敗,並深深一鞠躬向選民致意!(記者廖耀東攝)

2014/11/29 1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選戰開票結果一路緊繃,國民黨候選人胡志強與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一路緊咬不放,之後林佳龍票數大幅領先,胡志強剛剛上台發表感言,承認敗選,並表示「恭喜林市長」、「天佑台中」。

胡志強首先對現場支持者表達感謝,並表示「你們的支持和友情讓我永遠溫暖,這個溫暖的感覺是永恆的。」也說到,選舉是一時的,友情是永恆的。胡志強說,選舉的結果已經出來了一大部分,坦言「大勢已去、拖延無益」。而他應該出來宣布,「此次競選結果失敗」。

胡志強說,「這個失敗是我個人的失敗,是我個人不夠努力,個人不夠優秀」。並表示,「要謝謝我競選團隊每一位好朋友,你們打了一場漂亮的選戰。」胡志強認為,在這場選戰中,他的團隊打了一場無缺點且漂亮的選戰,同時認為過程中,團隊的表現也是無缺點的。

胡志強坦言,選舉的結果不能說完全沒有輸的準備,但一路走來,選民對他所表達的熱情與支持,讓他覺得勝券在望,所以今天的結果雖然不能說心裡沒有準備,「但也是意外。」胡志強說,這個結果給支持者帶來的衝擊,一定很大,現在只能誠心誠意的接受選民的決定,並表示,「我們希望新任的市長,能夠好好的帶領台中繼續前進」

胡志強更說「祝福新的林市長」、「天佑台中」,並對支持者表達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