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數暫落後 連勝文抵達總部只致謝

連勝文競選總部,民眾臉色沉重。(記者劉信德攝)

連勝文競選總部,民眾臉色沉重。(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29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下午4點投票結束後,隨著票數陸續開出,台北市長選舉候選人柯文哲一路領先,兩人的票數差距逐漸拉大,相較於柯文哲陣營的亢奮,連勝文競選總部氣氛緊繃。

而連勝文約在下午5時許也與老婆蔡依珊抵達總部,連勝文身穿白上衣與牛仔褲,面對媒體採訪,只說謝謝,沒有太多表情,與現場民眾握一下手,便牽著蔡依珊上2樓辦公室。

隨著票數逐漸開出,由於票數落後,現場氣氛低迷,在一開始票數還落後幾千張時,主持人還能鼓舞現場民眾,但隨著票數拉大,現場也不再播送電視台開票結果,目前現場觀看的是國民黨黨部傳送的結果。根據現場票數統計,目前兩人的差距也來到7萬票左右,主持人則鼓勵現場民眾可以坐到最後一刻,為連勝文加油,力挺到底。

有現場支持者也表示,要在現場支持連勝文,且因為票未開到最後,因此仍不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