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彰投縣市長候選人籲催票、防奧步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二)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一)、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左二)、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左一)召開聯合記者會,呼籲選民出來投票,翻轉中台灣。(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二)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一)、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左二)、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左一)召開聯合記者會,呼籲選民出來投票,翻轉中台灣。(記者廖振輝攝)

2014/11/28 14:54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明天你可以改變台灣」,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今天下午2點共同召開記者會,要求選民在最後一刻,全力催票、防奧步,明天選民手中的一票,可以改變台灣。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與3位候選人一起召開記者會,林佳龍表示,翻轉中台灣,他要呼籲大家明天一定要去投票,而也希望今天不要再要任何奧步出現,他呼籲「不論有任何奧步出現,都不要改變你原來的投票意志」。

林佳龍同時表示,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已挳寫信給他,表示支持,也呼籲年輕人今天一定要返鄉投票,用手中的一票,改變未來。

魏明谷致詞時則表示,感受到彰化縣民的支持及期待,大家不希望具有黑道背景的人當縣長,所以他這次一定不能輸,彰化要改變,大家已經準備好了,「不一樣的彰化要誕生了」。

李文忠致詞時則強調,明天投票,將決定民進黨中彰投大聯合,聯合執政、區域治理,南投、彰化、台中一起成長,地方同步執政,也可讓國民黨貪腐無能終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