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北海岸車隊掃街 籲游陣營不要為難公務員

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車隊掃街行程進入第6天,今天安排北海岸走透透,從八里出發,接著到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記者郭顏慧攝)

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車隊掃街行程進入第6天,今天安排北海岸走透透,從八里出發,接著到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記者郭顏慧攝)

2014/11/26 12:38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選前之夜場地至今沒有著落,游陣營質疑朱立倫利用行政干預打壓,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在八里車隊掃街前受訪表示,場地申請有相關法令規定,再加上板橋車站是三鐵共構交通樞紐,他相信「各地方交通單位都不會同意」,而且對手陣營本來就有借了新莊,板橋也還有其他場地,朱立倫再次呼籲「不要為難市民和公務員」。

選戰最後倒數,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車隊掃街行程進入第6天,今天安排北海岸走透透,從八里出發,接著到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朱立倫說,選舉一定全力以赴,每個地方、每一票都不放過,對於游錫堃陣營質疑朱立倫以行政干預駁回選前之夜的路權申請,讓他們至今場地仍喬不定,朱立倫強調,板橋車站是交通樞紐,除了法令規定,交通更是一大考量,呼籲游陣營不要為難市民跟公務員。

朱立倫拜票車隊上午行經八里和淡水市區,沿途許多支持者站在路邊等著和朱立倫握手,有熱情粉絲更送上菜頭、包子和粽子,預祝朱立倫高票當選,朱立倫也一一熱情擊掌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