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連勝文身高、體重差不多 為何外型差很大?

網友看到題目後,直言「這題好難答」。(圖擷自Ptt)

網友看到題目後,直言「這題好難答」。(圖擷自Ptt)

2014/11/25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高、體重幾乎相同的兩人,看起來卻是差很大!彰化高中體育科考題搭上時事,題目將林書豪和連勝文照片放在一起,並寫上兩人幾乎一樣的身高、體重,但看起來為何不太一樣?考題被學生上傳到Ptt引發熱議,有網友笑說,「可以選以上皆是嗎?」

考題中寫上林書豪和連勝文的身高、體重,同是192公分的兩人,林的體重91公斤、連92公斤,不過為何看起來卻有明顯差別?題目答案應為「(D)肌肉與體脂肪的差別」,不過其他3個答案「(A)霸氣與爸氣的差別、(B)平民與權貴的差別、(C)哈佛大學經濟學系與哥倫比亞大學法學碩士的差別」似乎也都構成正確答案的條件,讓網友笑說應該新增一個選項「(E)以上皆是」。

很多網友看到考題後紛紛推文說,「這題好難答」,也有人酸「這題標準答案應該是:誠實和謊報的分別。」還有人表示「 他92的話很多胖子都只有80囉!」

網友看到很多人推文酸連勝文,連忙寫道「別讓勝文不開心」,有人笑稱連勝文看到後,可能會說「老師也霸凌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