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復生:連陣營拚命趕走中間選民

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昨天(24日)表示,黨內大老的失言重創連勝文選情,連營鎖定「藍綠對決」是判斷錯誤,連勝文勝選的關鍵就是要把中間選民找回來。
(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昨天(24日)表示,黨內大老的失言重創連勝文選情,連營鎖定「藍綠對決」是判斷錯誤,連勝文勝選的關鍵就是要把中間選民找回來。 (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25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拉抬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選情,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痛批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渾蛋」、「日本官三代」、「皇民後裔」,引發爭議,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昨天(24日)表示,這些言論重創連勝文選情,連營鎖定「藍綠對決」是判斷錯誤,連勝文勝選的關鍵就是要把中間選民找回來。

邱復生認為「皇民化」比「混蛋說」嚴重,因為歷屆選舉,像是郝龍斌能當選,都是靠藍營加上中間選民才贏的,很多中間選民都是皇民化的後代,如果只讓藍營的選民爽,而把中間選民放棄,國民黨恐怕將輸掉選戰。

他指出,連營在這次台北市長選舉戰略鎖定「藍綠對決」是判斷錯誤,並呼籲連營不要再激化藍綠、省籍、皇民或與非皇民,邱復生說:「柯文哲都在拉中間選民,連營卻是拚命在趕中間選民。」他舉例,罵太陽花學運學生不讀書就等於是把首投族趕走,講人家是皇民化後代,無疑是把國民黨本土支持者趕走,這樣的結果都對國民黨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