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沒半價機票」留學生跪求大家29日投票

數名在美國留學的台灣學生在鏡頭前下跪,舉著白板寫著「我們沒有半價機票」、「請你幫我投這一票」,懇求大家在11月29日站出來投票,一起翻轉台灣。(圖片取自柳林偉臉書)

數名在美國留學的台灣學生在鏡頭前下跪,舉著白板寫著「我們沒有半價機票」、「請你幫我投這一票」,懇求大家在11月29日站出來投票,一起翻轉台灣。(圖片取自柳林偉臉書)

2014/11/23 1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倒數7天,台大醫師柳林瑋今晚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數名在美國留學的台灣學生在鏡頭前下跪,舉著白板寫著「我們沒有半價機票」、「請你幫我投這一票」,懇求大家在11月29日站出來投票,一起翻轉台灣。

柳林瑋說明,今天50多位來自美東各地的台灣留學生在華盛頓特區舉辦「黑客松」活動,希望透過寫程式為台灣多作一些事情,大家也都心繫11月29日的大選;但是中國的台商可以有半價機票,甚至有些地方傳出有免費機票,而這些優秀的台灣留學生卻因為昂貴的機票沒有辦法回國投下他們這一票。

柳林瑋說,台灣的選前總有一些愚蠢的政客大打悲情牌下跪,但實際上最悲情的是這群最愛台灣,卻沒有機會為台灣投下這一票的台灣留學生,所以他們決定做出這個行動,向所有台灣同胞懇求,請大家為他們出來投這一票!

柳林瑋呼籲,不管支持的是誰,年輕人都應該要出來做出選擇,並且勇敢承擔,「請一定要站出來,投下翻轉台灣的這一票!」

相關連結請見:

柳林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