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吳宜臻掃街 賴清德盼苗栗擺脫貪汙霸道惡名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下午陪同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以車隊形式在頭份街頭掃街。(記者鄭鴻達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下午陪同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以車隊形式在頭份街頭掃街。(記者鄭鴻達攝)

2014/11/23 17:26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年底五合一大選超級星期天,各候選人把握時間拜票。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在台南市長賴清德陪同下,在頭份鎮以車隊掃街拜票,賴、吳兩人沿途向民眾懇託,盼在超級週末,博得更多選民青睞。賴清德指出,希望苗栗鄉親體認這次選舉非藍綠動員,一定要改變,不要讓苗栗繼續背負貪污、霸道惡名。

賴清德表示,這次從台南趕來苗栗,向鄉親拜託要出來改變苗栗命運,我們到底要選擇過去那一群人,而且是有弊案在身的人繼續揮霍縣府公帑,讓好山好水的苗栗,繼續承擔貪污、霸道惡名,還是要選學經歷俱佳、對苗栗有非常深的認同感,且提出10大政見、6大承諾的吳宜臻。

賴清德呼籲,週六選舉是苗栗命運的選擇,拜託苗栗鄉親在11月29號一定要出來改變苗栗命運,千萬不要繼續在過去那群人裡面,選擇一個有弊案在身、用老方法揮霍縣府公帑的人選,讓苗栗蒙羞失去光榮感,千萬不要繼續這樣下去,大家一定要改變苗栗命運。

賴清德細數、稱許吳宜臻的政見,指出第一要改變財政,苗栗債務數一數二高,且中央財政也不好,若持續下去苗栗一定會出很大問題;第二,過去他們這群人謀個人、團體利益,讓苗栗無法發展,所以年輕人離鄉背井,吳提出在地經濟,利用苗栗本身特色,讓年輕人留在苗栗發展,如此苗栗長輩才能含飴弄孫。

賴接著表示,第三是政治,權力應還給百姓,未來吳帶領的是公開透明,而非黑箱作業、謀個人團體私利的縣府;第四是社會,賴認為偉大的城市經濟要發展,弱勢也要照顧,若吳當選,可結合如李貴富等有經驗又有理想的議員,苗栗絕對可以改變,以其好山好水,勤奮客家鄉親、本土文化等條件,絕對能發展,希望鄉親體認這次選舉非藍綠動員、對抗,而是改變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