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競選文宣 強調山海共榮、城鄉發展

賴清德與競選總幹事林俊憲,透過政見文宣,向選民報告及承諾。(記者黃文鍠攝)

賴清德與競選總幹事林俊憲,透過政見文宣,向選民報告及承諾。(記者黃文鍠攝)

2014/11/23 16:22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親自發佈第二波「大歩向前-台南需要您!」的催票文宣,將全市37個行政區,依照地區特色,規劃出12個區域發展計畫,強調藉此達到山海共榮,城鄉同步發展的市政願景。

除此之外,賴清德還發表第二波社會福利政策政見,並細數4年來在兒少、身心障礙、銀髮族、婦女等領域的相關政策,強調讓青年看見希望,壯年實現夢想,老年擁抱幸福。

賴清德表示,市府團隊與所有市民共同打造了第一名的台南市,市府同仁在「以清廉為信念,以勤政為價值」的理念下,傳承古老文明,創新治理模式,不畏艱難困苦,堅持做對的事,也因為有了第一名的市民,才能成就第一名的城市。

這波文宣,針對區域治理,從交通發展、基礎建設、文化、環保、治水、農業等面向提出政見,提出計畫。例如安南區是文化、科技、生態台江城;北區規劃對焦北區.繁華呈現;中西區則是移居中西區.樂活又幸福;安平區將建構低碳、藝術與國際的新面貌;永康、新市發展文創科技.綠色生態副都心等定位。

賴清德感謝61萬9897位市民在4年前投票支持,將責任託付給他,他強調,每一張選票都是一股力量,也呼籲大家在11月29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匯集更大的力量做他的後盾,讓他可以繼續帶領台南大步向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