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酒照「讓佩琪不開心」 傳柯P近日睡兒童房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部19日舉行「居住正義@台北座談會」,柯文哲出席時發表對都市更新的看法,並接受媒體採訪,不過媒體的重點都繞著「別讓佩琪不開心」打轉。(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部19日舉行「居住正義@台北座談會」,柯文哲出席時發表對都市更新的看法,並接受媒體採訪,不過媒體的重點都繞著「別讓佩琪不開心」打轉。(記者方賓照攝)

2014/11/19 20:1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近日因遭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狂轟,還被指柯並未救治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雖柯妻陳佩琪昨天在臉書發連戰夫婦「清晰版」謝卡為柯抱不平,但柯不希望陳老是發臉書。柯文哲今晚承認,他和陳佩琪溝通,的確讓陳不開心。更據傳柯因此事,這幾天都和陳分開睡,自己睡兒童房。

不過,陳佩琪今下午又發臉書,還跟柯喊話說「下次千萬別讓佩琪不開心」。柯文哲今晚參加「居住正義@台北座談會」受訪時無奈地說,他已看了陳的發文。他說,昨天他和陳佩琪說,「人家要感謝就感謝,不感謝就算了,何必把那個名片清楚的貼上去?」卻遭陳回說,「我是在幫你耶」。柯接著說,「算了何必這樣?真的不用啦」!陳佩琪因此就覺得很不開心。語畢,柯文哲無奈地乾笑。

有趣的是,柯文哲上回幫市議員候選人王威中站台時,高聲痛罵對手連勝文抹黑,事後陳佩琪爆料當天和柯吵架,才使柯這麼憤怒。無獨有偶的是,柯文哲昨晚參加「台北調」音樂會時,也高分貝痛批對手。因此,兩人關係再度受矚目,媒體問柯文哲「你們關係還好嗎」?沒想到柯看著提問記者11秒並不斷傻笑。

媒體追問,兩人是否有吵架?柯文哲尷尬地說:「喔...我們是,暫時沒有進一步溝通」。媒體在追問兩人是否冷戰?柯趕緊說「沒有啦沒有啦,唉,下一題下一題,沒有我就要落跑了」,隨後趕緊離去。

陳佩琪臉書全文:

今天來談點無聊的「我與紅酒的恩怨情仇…」

印象很深,約莫4年前, 某天晚上,在先生的辦公室看到一串粽子及兩瓶紅酒。 粽子署名是某病人親手包的, 想給先生當晚餐用, 因有一大串, 當下留下兩顆, 其餘就送到ICU旁的茶水間(供醫護吃飯用)給醫護當消夜用; 送出了粽子, 回到辦公室, 看到那一盒紅酒醒目的矗立在那兒…上面還貼了一對名人夫婦的署名, 心想紅酒總不能拿去茶水間給醫護上班提神用吧!嗯,怎麼辦?那就…帶回家吧!

窩居在我家櫃子裡的那兩瓶可憐的紅酒, 雖然身價只值400元, 但最近卻廣受媒體名嘴的撻伐… 我對你們最不滿的是, 這兩天竟敢讓我蒙受委屈! 等著瞧, 看我選後如何處置你?! 嗯, 想到了, 你們的下場有兩種:

1. 物歸原主, 就說送禮者的心意, 我們感受到了。

2. 若主人拒收,那就把你們上網拍賣, 所得全數捐給內政部聯合勸募中心,但拍賣底價一定要20萬以上…

我還是要跟我們家那口子講:請記得,下次千萬別讓佩琪不開心…

相關連結請見︰

陳佩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