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TA談不成馬推責 蔡英文:人民不信任政府

馬總統昨天表示中韓簽署FTA,對台灣造成損失,還說,「全台灣都在苦等蔡英文作決定」,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回應,不要推卸責任。(記者謝武雄攝)

馬總統昨天表示中韓簽署FTA,對台灣造成損失,還說,「全台灣都在苦等蔡英文作決定」,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回應,不要推卸責任。(記者謝武雄攝)

2014/11/19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昨天表示,中韓簽署FTA,對台灣經濟受打擊,強調,「全台灣都在苦等民進黨,而民進黨在等蔡英文做決定」,對此蔡英文今天回應,現在執政、立法院多數都是國民黨,這種推卸責任的說法非常要不得。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前往園鄉仁壽宮參香,受訪時指出,FTA已經不是新的問題,馬政府執政7年,與民眾溝通不足,得不到社會的信任,現在又把責任強推給在野黨。她說,人民會反彈,也是因為擔心政府黑項作業,加上之前連談判代表都出問題,馬政府施政應要公開透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在中山會報稱,民進黨誇大自由貿易的負面效應,但世界不會等台灣,但台灣卻在等民進黨做決定,在野黨這種故作輕鬆的態度非常要不得,蔡英文則批,馬政府處理方式讓人民無法信任,現在又說是在野黨的錯,非常不負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