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長政見錄影 食安成場外交鋒焦點

屏東縣長選舉政見錄影,藍綠選將先禮後兵。(左為國民黨簡太郎、右為民進黨潘孟安)。(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選舉政見錄影,藍綠選將先禮後兵。(左為國民黨簡太郎、右為民進黨潘孟安)。(記者羅欣貞攝)

2014/11/19 10:4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長選舉政見錄影今天舉行,民進黨候選人潘孟安與國民黨候選人簡太郎均出席,在錄影時各自抒發政見,場外則為食安議題交鋒,簡太郎直指「食安問題會成為壓垮民進黨在屏東執政的最後一根稻草!」潘孟安則認為「食安雖會影響選情,但他相信屏東縣民會做出智慧的選擇!」。

簡太郎指出,屏東縣政府為什麼會被外界批評,就是因為餿油事件發生在屏東,縣府平日不重視,行政管理本來就是縣府的責任,他認為食安問題會讓民進黨在屏東的執政「一刀斃命」;如果他當選,會依中央法令徹底執行維護食安,成立食安會報,加強政府單位的聯繫與合作,同時嚴格把關廢棄油的處理。

潘孟安表示,食安是全國每個縣市都面臨的問題,中央與地方要共同承擔責任,若地方應做而未做好,絕不護短,但如今中央相關法令仍未完備,他若當選,會推動自治條例,以和司法充分合作,加強稽查動力與行政權的行使;食安對選情當然有所影響,但屏東縣民經過豐富的民主歷練,一定會做出智慧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