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點名網軍? 網友自清「一朝醒來變網軍」

被點名是網軍之一的帳號yuikai,原來就是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言人邱昱凱。(照片擷自邱昱凱臉書)

被點名是網軍之一的帳號yuikai,原來就是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言人邱昱凱。(照片擷自邱昱凱臉書)

2014/11/18 1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旺旺中時集團旗下的《周刊王》爆料,有33名網友在PTT當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網軍」。被點名的33名網軍IP全部被公開,其中一名被點名的網友在臉書上澄清,「一朝醒來變網軍 ,別讓勝文不開心」,並稱他註冊PTT已經超過10年,平常用PTT就像在吃飯喝水一樣平常,沒想到莫名其妙被當成網軍。

被點名是網軍之一的帳號yuikai,原來就是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言人邱昱凱,稍早他就在個人臉書上PO文,聲稱自己使用PTT已經超過10年,上PTT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但自己並非是「靠PTT營利或是從中獲益」的網軍。

邱昱凱表示,今年一月開始他協助柯P,幫助他去了解年輕人的生活,偶爾也會將參與的心得、訊息發在臉書或是PTT上,他也認為這並沒有什麼錯,也表示,「就算敵人再怎麼黑,也沒辦法玷汙我們心中的白」。

Ivan Chiu臉書全文:

【一朝醒來變網軍 別讓勝文不開心】

大家好 我是被叫網軍的鄉民 yuikai

註冊PTT超過十年 登入次數2809 次 有效文章572 篇

十年來使用這個帳號從沒換過 過去是 現在是 未來也是

yuikai 是我中文名字(昱凱)的音譯 光明磊落 沒有啥好怕被查的

上Ptt 就像吃飯喝水一樣簡單 就是生活的一部份

在八卦版爆八卦 發表專業文(本業是快速消費品業人資顧問)

在西濕版只看不推

在棒球版打打鍵盤嘴砲 早就習以為常

只有需要靠PTT營利 或是 從中獲益的人 才需要所謂”網軍”吧!

過去十年的生活 與批踢踢完全脫離不了關係

因為PTT 才能與鄉民們一起完成了1985 揭開”國防布”

因為PTT 才能與反ETAG的朋友們為失業的國道收費員站出來 抗議遠通綁架交通部

今年一月開始協助柯P 爾後我們一群年輕人自稱為”公民引擎部”期待以公民的身分推著柯P去了解年輕人各式各樣的生活 街頭籃球、桌遊、密室脫逃、文創、紋身、街舞、bar文化…等 也發展出一系列 『Go!Youth! 柯P向新世代學習系列』、【Go!Youth! Lead Ur City】以及城市志工團系列(請自行google)

從認識、認同、了解、到最後在許多政策上表現其對年輕人的支持

偶爾我們會把參與的心得 相關的訊息發出在Facebook 部落格 與PTT上 其實並沒有甚麼大不了

最後,不管我們的敵人再怎麼黑,他們都沒辦法玷污我們心中的白。不管這個世界再怎麼黑暗,我們都要聚集公民的微光,形成城市進步的正面力量。

鄉民們,朋友們,1129 出來投票吧!

稍早他就在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使用PTT已經超過10年,上PTT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但自己並非是「靠PTT營利或是從中獲益」的網軍。(照片擷自邱昱凱臉書)

稍早他就在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使用PTT已經超過10年,上PTT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但自己並非是「靠PTT營利或是從中獲益」的網軍。(照片擷自邱昱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