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文宣影射 屏縣2綠選將按鈴互告

盧同恊(左)認為一份有黃纓桔署名的文宣對他有污衊及影射之意,到地檢署按鈴控告誹謗,黃纓桔隨後也到場反控盧同恊誣告。(記者李立法攝)

盧同恊(左)認為一份有黃纓桔署名的文宣對他有污衊及影射之意,到地檢署按鈴控告誹謗,黃纓桔隨後也到場反控盧同恊誣告。(記者李立法攝)

2014/11/17 18:01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同室操戈!民進黨提名的第四選區縣議員候選人盧同恊,不滿同選區民進黨提名的縣議員候選人黃纓桔散發文宣影射他官商勾結,今天到屏東地檢署控告黃纓桔違反選罷法及加重誹謗;黃纓桔強調她的文宣內容沒有影射任何人,純粹就事論事,隨後也到地檢署按鈴控告盧同恊誣告。

盧同恊表示,沒有人會把污染引進故鄉,他力阻地勇公司將廢爐渣堆置在萬丹鄉,還要求縣府開罰,黃纓桔卻發文宣影射他充當官商勾結的門神,故意把他的名字放大,內容充滿暗示性,誤導鄉親,他不容清白被汙衊,決定訴諸法律討回公道,同時呼籲縣黨部約束同黨候選人,不能為了選舉,做出親者痛、仇者快的抹黑手段。

黃纓桔表示,屏東縣政府違法批准地勇公司的爐渣堆置萬丹鄉,遭到舉發後,縣府又命令地勇將爐渣清運,但一年多來依舊不動如山,盧同恊是縣議會專案小組的成員,她將環保局及縣議會的公文做成文宣,讓鄉親知道是誰真正在關心地方,文宣內容完全沒有誹謗任何人,也沒有意圖使人不當選,何來違反選罷法,盧同恊誣告,她當然要反擊。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李清聖對於盧、黃兩位黨內同志互控一事,表示不樂見,同室操戈的結果,不僅傷了黨的和諧,也將讓敵陣營坐收漁翁之利,黨部將介入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