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人民當蠢貨的權貴」 李茂生疑酸郭董

李茂生發文回應網友,疑酸郭董把員工當動物管理,絕非平凡人物。(圖片截取自李茂生臉書)

李茂生發文回應網友,疑酸郭董把員工當動物管理,絕非平凡人物。(圖片截取自李茂生臉書)

2014/11/17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發文痛批,某電子業的大老說,「不要逼我離開台灣,政治本來就是服務經濟」等言論,根本就是把台灣民眾當蠢貨。

《蘋果日報》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曾表示,「政治是為經濟服務,而不是經濟是替政治服務」。還呼籲選民應依據經濟考量因素,站出來投票,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相當無奈,在臉書PO文砲轟,「把台灣人民當蠢貨的權貴,真的是遍地存在、俯拾皆是」。

他還酸,日前有官員指出食安問題產品已經吃下肚, 「因為是歷史訊息,所以選擇不公布」,並以日文寫下,「很遺憾的是,台灣有很多笨蛋跟傻瓜」(残念なことですが、台湾ではバカとアホウが溢れています。

ば〜ば〜。阿扁降りろう。すべては阿扁のせいだ。)。有網友則嘲諷某電子業大董,「是服務他一人的經濟嗎?」,李茂生則妙回,「不,他不是說服務於他一人的經濟,他說我國慢了新自由主義國家20幾年」。還揶揄,「某人可以把員工當成動物一樣管理,絕非平凡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