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進開刀房救連? 柯P:台不缺謠言

連勝文對於媽媽連方瑀說柯文哲沒救他表示,不管是手術室內還手術室外的醫護人員,只要有參與他都感謝,但母親所說的是事實。(記者方賓照攝)

連勝文對於媽媽連方瑀說柯文哲沒救他表示,不管是手術室內還手術室外的醫護人員,只要有參與他都感謝,但母親所說的是事實。(記者方賓照攝)

2014/11/17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連方瑀昨天對台大4位醫生當年搶救連勝文槍傷表示感謝後,強調柯文哲並沒有參與手術室的動刀協助,柯P顯得很無奈並解釋,創傷醫學部主任只是指揮者,本來就不用進開刀房,他表示,「要感謝就感謝,不感謝就算了」。

連方瑀昨替兒子拉抬選情,重提連勝文槍擊案件,還強調,「尊敬的柯醫師說自己是墨綠,所以若連勝文有什麼三長兩短,人家會說他動手腳」,藍營立委今也表明,連方瑀說的是事實,柯文哲只是協調,沒有進開刀房。

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要感謝就感謝,不感謝就算了」。他認為,從MG149、器官買賣到今天的事件,事實不需要刻意掩飾。針對有網友酸他是墨綠所以不進手術房開刀,他回擊,「我們國家不欠缺謠言」,他解釋,自己是創傷部醫學主任,本來就是指揮者不用進手術房開刀,並表示醫生救人是不分藍綠,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