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者穿國旗裝 力挺胡志強

支持者穿上國旗裝,到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競選總部打氣。(記者張菁雅攝)

支持者穿上國旗裝,到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競選總部打氣。(記者張菁雅攝)

2014/11/16 11:5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競選總部今天不斷有支持者前去打氣,還有人特地穿上國旗裝,大唱「國父紀念歌」,要發揚「青天白日滿地紅」精神。

包括醫療界、糕餅公會、彰化同鄉會、勞工團體等十多個單位,今天陸續到胡志強競選總部表達支持,並送上包子、粽子,祝胡志強「包中」。

有一群深藍選民特別穿上國旗裝,還送給邵曉鈴國旗圍巾,一行人除了高喊「胡志強凍蒜」,也唱起「國父紀念歌」,他們表示,國父精神不死,要發揚青天白日滿地紅精神。

邵曉鈴表示,感謝大家長期對她與胡志強的支持,馬上就要投票,希望大家手牽手、心連心,一起為台中幸福城市加油。

另外,台中市旅中同鄉會聯合會今天在胡志強競選總部成立挺胡後援會,聯合會理事長林萬發表示,台中市這10多年來的建設成果,大家有目共睹,台中市需要有經驗的市長帶領著向前行,不需要新手,讓新手上路,台中就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