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頂新三重土地迅速變更 游錫堃砲轟朱立倫

游錫堃強烈質疑朱立倫在頂新三重土地開發案的扮演角色。(記者翁聿煌攝)

游錫堃強烈質疑朱立倫在頂新三重土地開發案的扮演角色。(記者翁聿煌攝)

2014/11/15 12:0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今天公開質疑新北市長朱立倫一上任,就讓頂新三重土地開發案都市計畫「迅行變更」,他要求朱立倫向市民公開說明,「他有沒有拿頂新的錢?」

選戰進入最後兩週,游錫堃與朱立倫的民調差距逐漸縮小,游錫堃的批判砲火愈趨猛烈,他說,黑心企業頂新能夠在台灣不斷出包,背後一定有黑心政府在挺,頂新買三重土地賺100億元,如果順利開發成商業區,更可大賺400億元。

游錫堃說,朱立倫2010年底就任新北市長後,34天內就快速准許頂新的土地變更案,因為是違法變更,中央遲遲不敢核定,他強烈懷疑朱立倫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如果他當選新北市長,一定馬上撤回三重土地都更案,查個水落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