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領先 朱立倫:給我們鼓勵和警惕

朱立倫與勞工團體代表上台高喊「凍蒜」。(記者賴筱桐攝)

朱立倫與勞工團體代表上台高喊「凍蒜」。(記者賴筱桐攝)

2014/11/15 11:2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根據《蘋果日報》委託世新大學所做最新民調,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支持度為42.3%,民進黨候選人游錫堃上升至32.1%,相差約10個百分點。朱立倫今天受訪表示,每一份民調都是一個參考,「對我們是一個鼓勵、也是警惕」,接下來2週一定會全力以赴。

朱立倫今天行程滿檔,早上6點先到三重果菜市場拜票,接著參加原住民族運動會,10點參加勞工團體後援會,再替2名市議員候選人李翁月娥及金介壽競選總部成立站台,下午到晚上還有一連串選舉活動及市政行程。

媒體詢問是否考慮找馬總統來輔選,朱立倫回應,「所有活動都是以市民為主,以我們自己為主,當然如果有任何人來幫忙我們都很歡迎,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自己為主」。

另外,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票投朱立倫就是支持馬英九」,對此,朱立倫競選總部新聞組長葉元之回應:「我們覺得這樣的邏輯滿奇怪的,難道台北市票投柯文哲就是支持民進黨?這樣的邏輯滿不通的。」他呼籲對手在選戰過程中可以多一些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