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激動:我承受史上抹黑最嚴重的選舉

總統馬英九(中)14日出席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右)團結勝選大會,並一同喊高喊口號尋求支持。(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總統馬英九(中)14日出席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右)團結勝選大會,並一同喊高喊口號尋求支持。(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11/15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兩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晚在「中正萬華團結勝選大會」表示,自己承受中華民國歷史上,台北市長抹黑最嚴重的選舉,連曾祖父、祖父都被批鬥,語氣激動。

連勝文昨晚現身「中正萬華團結勝選大會」,他向台下支持者激情喊話,稱自己承受中華民國歷史上,台北市長選舉抹黑最嚴重、最徹底的選舉,他激動地說,自己被批評沒有意見,但是連他去世100年的曾祖父、50年的祖父、母親、妻子都要被批鬥,「把我跟太太的照片,放在A片封面羞辱我,你們覺得可以接受嗎?」

儘管民調落後,連勝文仍不放棄「逆轉勝」的可能,盼支持者出來投票,在台北樹立正確、正直的社會價值。連勝文也表示,現在最怕的是「一天沒有48個小時」,在最後關鍵兩週,每分鐘都會為這個城市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