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成炎單車環島 反核一延役

高成炎教授(左)反核一延役單車環島今天抵達基隆市(記者盧賢秀攝)

高成炎教授(左)反核一延役單車環島今天抵達基隆市(記者盧賢秀攝)

2014/11/14 15:48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反核教授高成炎「反對核一延役」單車環島,今天上午抵達基隆市,市議員候選人賴正庸等人陪騎,完成反對核一延役單車環島活動。

台大教授高成炎本月1日從新北市出發,從東部南下騎單車環島,到每個縣市邀請市長候選人連署「反對核一延役」,今天抵達基隆市最後一站,由市議員候選人賴正庸、里長候選人邱三元等人陪騎。

高成炎表示,將持續追蹤各縣市長候選人協助連署情況,希望在3個月內達成10萬份連署書,反對核一延役。

基隆市議員候選人賴正庸長期從事環保運動,他說核一廠已超過原設計30年,機組非常老舊,本來預定在2018年12月就要除役,但是,上個月台電又把延役報告書送原能會審查,又要延役20年。

賴正庸說,基隆市與核一核二廠直線距離不到10公里,在第一層逃命圈範圍內,基隆人應該一起來反核,保護家園。他的服務處有連署書,市民可連署後寄到台灣環保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