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有史來沒有這麼嚴格查食安問題

馬英九昨日參與連勝文的團結勝選大會,提到近來的食安問題,表示「有史以來中華民國沒有這麼嚴格地查過食品,之後會一步步讓大家放心採購架上的食品」。(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馬英九昨日參與連勝文的團結勝選大會,提到近來的食安問題,表示「有史以來中華民國沒有這麼嚴格地查過食品,之後會一步步讓大家放心採購架上的食品」。(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14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昨日與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到師大附中參與連勝文的團結勝選大會,馬總統致詞時,提到近來的食安問題,並表示「有史以來中華民國沒有這麼嚴格地查過食品,之後會一步步讓大家放心採購架上的食品」。

馬英九表示,過去兩個月發生的食安問題,政府目前已努力控制、收網,目前檢調單位已經起訴51人,收押19人,並且查扣了23億元的財產,現在資本額3000萬元以上的公司已經調查完畢,正在追查3000萬元以下的廠商。

馬英九說「政府很抱歉,讓大家受到困擾了,雖然問題在7、8年前就已經發生,但在任內發現,就會負起全責,會將問題找出來並且清除乾淨」。此外,馬英九也肯定江宜樺將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的門檻提高至2萬5000元,「國家雖然財力不夠,但我們照顧軍公教的心不會改變,我馬英九說話算話!」表示以後如果財政改善,經濟有成效發展,將會再檢討年終慰問金的發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