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證實親電反連里長拉票 連營造勢不缺席

馬英九接下來會密集參與連營的造勢活動,選前大遊行及選前之夜也不缺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馬英九接下來會密集參與連營的造勢活動,選前大遊行及選前之夜也不缺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11 18:1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搶救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岌岌可危的選情,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除了陪同掃街、逐場出席連勝文在台北市各行政區的團結勝選大會,最近還傳出親自打電話給不爽連勝文過去反馬行徑的藍營基層里長,以自己身為「當事人」都已經挺連到底,希望這些里長能以團結為重。

馬英九今天下午主持國民黨中山會報時,談到台北市選情狀況,主動提及此事。據轉述,馬英九表示,他知道有一些里長對於連勝文有一些「不諒解」,所以最近親自打電話給這些人,拜託他們此時一定要放下對「個人」(連勝文)的意見,以黨的團結勝選為重,並希望里長們能夠幫忙,全力以赴,團結讓連勝文贏得勝選,這些里長在他的勸說下,都回應願意重新考量。

黨內人士指出,馬英九致電的對象,全部都是向來堅定挺馬的「鐵桿」里長,這些人對於過去連勝文砲打中央「丐幫」,以及在立法院長王金平關說案抨擊中央「大明王朝」之說,非常的不諒解,馬英九勸說這些人,連自己是「當事人」都必須以團結為重,希望他們也能支持連勝文。

為了幫連勝文鞏固台北市藍營票源,馬英九繼續上週出席南港區、松山區兩場團結勝選大會,今晚參加信義區的一場外,明起到週日一連五天還有七場分區團結勝選大會,馬英九都會到場參加,此外,連勝文總部在選前黃金週的22日大遊行,馬英九也會親自陪同連勝文走一段路,28日選前之夜造勢活動也不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