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發霉生鏽誰造成?」 網友插畫酸江揆

江揆的「基隆發霉生鏽」言論遭「基隆人踹共」臉書專頁kuso繪圖,諷刺「「生鏽發霉的二流城市,是誰造成的?」。(圖擷自「基隆人踹共」臉書專頁)

江揆的「基隆發霉生鏽」言論遭「基隆人踹共」臉書專頁kuso繪圖,諷刺「「生鏽發霉的二流城市,是誰造成的?」。(圖擷自「基隆人踹共」臉書專頁)

2014/11/11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為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站台,卻對國民黨長期執政的基隆批評「發霉生鏽,就像是二流的城市」,不但引起了國民黨內部的反彈,痛罵江揆「講這種話真是腦袋壞掉」,輔選根本沒助益,也引起部分基隆人憤怒「生鏽發霉的二流城市,是誰造成的?」

江宜樺前天到基隆與工商界座談,提出基隆港都旗艦計畫,幫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背書站台,還表示自己也是基隆人,清楚基隆的問題所在,批評基隆「雖然是台灣頭,但『發霉生鏽』就像是二流的城市」,根本忘記基隆長期以來,幾乎都是「國民黨在執政」。

「基隆人踹共」臉書專頁昨上傳一張手繪,圖為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大臉,搭配殘破不堪的建築物,上面大字寫著「生鏽發霉的二流城市,是誰造成的?」並表示:「基隆長期以來幾乎都是國民黨在執政。不只如此,現在連行政院長都是基隆人」。引發基隆市民都在下面留言響應,有網友就憤怒表示「1951年開始有市長直選,非國民黨執政8年,國民黨執政55年,一個城市發霉,爛掉了,是執政黨搞爛的!」,也有網友呼籲基隆市民快點清醒,不要再投給這種執政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