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不挺連 老國代:心理不平衡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中)10日出席國大代表後援會,向與會來賓一一握手致意。(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中)10日出席國大代表後援會,向與會來賓一一握手致意。(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10 13:3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上午成立國代後援會,連演說後即離去,現場老國代紛提出建議。對於連在年輕族群支持度低,前國代陳金讓說,「完全是年輕人心理不平衡造成的結果」,選到一個理想市長,將來是市民之福,如果給一個根本是很特殊性格、人格特質的話,恐怕不是我們所願意;總部一定要下工夫說明。

連勝文的權貴問題也在國代後援會內引起討論,連日前雖解釋「我無法選擇我出身」。不過,稍早一位年高與會者抱怨,權貴子弟很多是不良少年「地」,他(連)不是「地」,這麼有成就,有什麼不好,為什麼不大聲講?多多宣傳把權貴印象改過來。該伯伯說,連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如果是紈袴子弟,早就做不良少年。

此言論引起現場共鳴,還有與會者建議,列出連家祖宗十八代成就,供外界參考。也有人說,台灣年輕人不念書,不知道連震東跟連勝文關係;「連勝文含金湯匙出身,有什麼錯?家庭有什麼錯?」不用說大道理,只要理性說明,朝這角度正向引導。

談到《三立》電視辯論,還有與會者說,連營輔選者都講「安全、這次有希望、勝文表現太好,有圈有點」,結果三立評判人正好做相反評判,且黨中央沒有吭聲,這不對的,大家推勝文選舉就要全力支持,不是說媒體、文宣保持中立,我們就是靠文宣打敗他,中立文宣可以打敗敵人嗎?

該人士還說,呼籲競選總部要求黨中央,把媒體老闆「弄出來」,請他們重新評論一下勝文政見跟柯P辯論,重新評論總可以吧!不能讓《三立》一個人主辦所有情形;「這些媒體老闆,如果馬先生、金小刀親自請他一定出來,老闆講話才算數,新聞記者跟主編不行,老闆不登就不登,新聞界就是如此,這不是干涉新聞,是拿出良心來做公平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