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連營民團偏頗 提問人臨時改題考連勝文

彭揚凱不爽連陣營推薦的公民團體偏頗,臨時改題問連勝文。(翻攝自彭揚凱臉書)

彭揚凱不爽連陣營推薦的公民團體偏頗,臨時改題問連勝文。(翻攝自彭揚凱臉書)

2014/11/08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戰首場電視辯論會昨晚落幕,在公民團體提問的部分,國民黨推薦的3組團體遭批偏頗,明顯踩柯痛腳。柯營推薦的「都市改革組織」提問人彭揚凱就透露,昨晚因為被連的民團給「氣到」,臨時決定更改對連勝文的提問。

連陣容推薦的三個公民團體代表,昨晚針對候選人提問不同的問題,其中對柯文哲提問時,嚴詞質問柯文哲有關MG149案、國家認同、女性歧視等爭議問題,讓外界質疑這些公民團體是「暗樁」、「助攻連勝文」。

辯論會結束後,柯營推薦的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理事長彭揚凱,就在臉書上不吐不快,透露在辯論會中場休息時,曾質疑主持人「公民提問可以針對候選人問不同問題嗎?這符合規則嗎?」主辦單位找雙方討論後,則回覆:「前面都這樣了,所以只能可以啦!」

於是,彭原本準備有關都更、房產稅改等問題,要一起問柯、連,卻因為被這些連的「公民團體」套招打擊對手的作法給氣到,臨時決定個別問連勝文「巢運五訴求」及「房產多」的問題。

彭揚凱還自嘲,對連勝文的提問換來「我家只有200坪」的回應,讓絕多數人都聽不下去,「大概是唯一的收穫吧!」

彭揚凱臉書全文:

#‎不吐不快‬

我在前三位提問完中場休息時(電視廣告時間),直接向主持人質疑,公民提問可以針對候選人問不同問題嗎?這符合規則嗎?主辦單位趕緊找雙方討論,隨後回覆前面都這樣了,所以只能可以啦!

原先準備了老舊整宅社區都更、都市計畫公民參與、房產稅改三個課題要問柯、連。當時真的被連找來所謂「公民團體」這種套招打擊對手的作法氣到了,更想起巢運當天連登廣告吃豆腐的舊恨,一賭氣就臨時決定問出巢運五訴求及房產多的問題。

錯失了提問有「營養」課題的機會,換來「我家只有200坪」這句絕大多數人都聽不下去、更不爽的話,大概是今天唯一的收穫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