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會嗆馬被暴力驅趕 勞團回連勝文總部嗆聲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今上午在新北地檢署抗議。(記者王定傳攝)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今上午在新北地檢署抗議。(記者王定傳攝)

2014/11/07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收費員、華隆等自救會成員,今下午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競選總部前面,舉布條諷刺國民黨「只顧選舉、不顧勞工」,並譴責昨晚在連的造勢晚會,被黨工暴力驅趕,要求國民黨出面回應。

自救會成員表示,國民黨這些執政者,最近都忙於輔選,不理會小老百姓的生計,並指出昨晚他們在松山區的造勢晚會現場抗議總統馬英九時,遭到數十位的國民黨黨工用暴力的方式,將人拖離會場,造成他們五位成員受傷,其中一位甚至有腦震盪的狀況。

自救會成員說,若這幾天沒獲得回應,11月28日,也就是選前之日,不排除再發起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