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爆:陳菊收涉案廠商100萬政治獻金 陳菊:抹黑手段

邱毅指控陳菊受涉案廠商一百萬政治獻金。(記者蔡清華攝)

邱毅指控陳菊受涉案廠商一百萬政治獻金。(記者蔡清華攝)

2014/11/03 12:52

〔記者蔡清華、鮑建信/高雄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今天與前立委邱毅,指控高雄市長陳菊涉收取涉案廠商100萬元政治獻金,向高雄地檢署控告陳菊、陳武進、以及李穆生3人涉嫌受賄、貪瀆等罪。陳菊表示,一切關於選舉的抹黑手段,她一概不予回應。

陳菊競選總部總律師團長李勝琛說,邱毅的指控根本是選舉手段,邱毅在101年間,針對此事在政論節目上指控陳菊團隊,陳武進為此提告11次,一審都贏,邱毅被判一年徒刑,目前案件正在二審階段,邱毅只是為了自己的官司,利用楊秋興正在選舉的態勢,想要替自己的官司脫罪。

陳菊競選總部總幹事陳啟昱則嘲諷邱毅,指邱毅連太陽花都能說成香蕉,在社會上已沒有公信力的人,說出來的話可信度能有多高?

邱毅指出,涉案廠商負責人葉雅強在偵訊筆錄直指他要參與環保局工程,「當時陳武進表示要瞭解看看,如果可以的話就會向李穆生(環保局長)交代」、「陳武進有找李穆生來唸一下,大意是說這是自己的兄弟要多照顧一下」,由此供詞,足證陳武進在市府工程中扮演關鍵角色。

邱毅指,葉雅強透過陳武進在當時陳菊競選總部捐贈100萬元政治現金。李穆生找葉到他辦公室,由葉圈選學者專家擔任評審,最後葉果然順利取得洗街計劃工程,決標金82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